不忘初心 情暖桑榆——纪委监察处新春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02浏览次数:

“玉狗嘶风喜传捷报、金猪跳跃大展鸿图”。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纪委副书记裴强、张秋梅,带领纪委监察处的同志们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节日问候,传达最真切的关怀。

嘘寒问暖、亲切关怀、问需于“老”、问计于“前”。每到一处,杨朝阳都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介绍纪委监察处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队伍建设情况等,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叮嘱办公室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对学校一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表达了对同志们和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表示会力尽所能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