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在清廉河南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推进“四大工程” 擦亮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清廉名片

信息来源: 河南省广播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25浏览次数:

http://media.hnsjct.gov.cn/powercms/web/Play.action?siteId=2c9085c5555c4e5b01555c4f3b5a000b&progid=8a8094a57efb312901804e9eaec652a9&autostart=1&uimode=1&id=8a8094a57efb312901804e9ee2fa52ab

4月21日,清廉河南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按照省委部署,研究清廉河南建设实施方案,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清廉河南建设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力打造正气充盈的清明政治、建设廉洁高效的清廉政府、锻造干净干事的清正干部、构建崇廉尚洁的清朗社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推进清廉河南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抓牢清廉河南建设就抓住了“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责之重者”,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着眼现代化河南建设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聚力,遵循原则用力,突出重点发力,推进清明政治引领、清廉政府提质、清正干部塑造、清朗社会构建“四大工程”,实施“十八项行动”,以科学的工作思路抓实清廉河南建设。要压实责任,创新理念,务求实效,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抓好清廉河南建设,为向着“两个确保”迈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