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09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播出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便于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校纪委为各基层党组织购买了该专题片光盘。各基层党组织要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把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模范遵守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基层党组织在观看结束后要通过党支部学习等方式进行一次专题研讨,结合我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反思对照,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集中观看学习和专题研讨情况于11月底前报校纪委办公室。

河南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