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31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校党员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 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学校纪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为“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部分。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是党员学习党规党纪的生动教材,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此次图片展,旨在教育和引导全校党员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