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论文荣获第二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26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廉政学会)、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学术研讨会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专家学者130余人参会,会议围绕“依规以德治党·重构政治生态”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崔会敏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廉政学会为了激励廉政研究并扩大廉政研究成果的影响力,首次进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学会和本次论坛对截止到3月31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提交的80余篇学术论文进行了严格筛选。经过两轮国内外知名廉政专家的严格匿名评审,最终确定优秀论文9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7篇(本次评选不设三等奖)。

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崔会敏的论文《高压反腐下官员自杀的特点及伦理冲突分析》荣获第二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这是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研究成果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