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23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06办公室举行。纪委监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强主持。

会上,裴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裴强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