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路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安阳师范学院监察专员路阳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南大学监察专员杨朝阳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接见了路阳书记一行,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裴强,纪委副书记张秋梅,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慧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朝阳主持。

杨朝阳对路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宣传片《大学之道》。

路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河南大学交流学习,河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河南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建设、标准谈话场所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如何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