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24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杨朝阳,纪委副书记裴强,纪委副书记张秋梅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纪委机关相关同志陪同慰问走访。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杨朝阳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一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虚心征求对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代表校纪委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纪委工作,为学校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办公室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对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果、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一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同志们和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并表示会继续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