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阳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5-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5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河南大学监察专员杨朝阳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杨朝阳分别来到播音与主持系主任钟倩、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张国伟、广播电视系主任高红波、新闻系主任史洪智、广告系主任陈文泰、编辑出版系主任郭晶等六位系主任的办公室,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座谈。

在详细了解情况和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后,杨朝阳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积极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杨朝阳表示,与学院一线工作的教师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座谈,能够深入了解教师的真实想法和实际困难,便于掌握第一手资料,听取贴近实际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发现了一些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问题,下一步要深入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