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3-20浏览次数:

3月18日,由省纪委研究室主任杨蕾等一行组成的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调研检查组第二组来到我校进行调研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会见了调研检查组一行,副校长张宝明、纪委书记雷霆及部分机关、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雷霆主持。

座谈会上,杨蕾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检查的背景、意义。他指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筹备召开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派出多个调研组,到全省各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同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张宝明、雷霆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要求,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和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制度刚性约束等专题调研内容先后发言,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措施。调研检查组还就当前形势下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当日下午,调研检查组查阅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基层组织建设、近年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文件和特色材料,并对离退休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