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纪委客人来校考察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5-15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纪委书记向宝云一行来我校就新形势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进行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雷霆热情接待了向宝云一行,双方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2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纪委监察处、科研处、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雷霆对向宝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后,雷霆介绍了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两个责任”和支持纪委“三转”,以及纪委在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方面的做法。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

向宝云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科研经费监管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双方就科研经费监管的重点、难点及规范科研行为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