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廉政教育学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警示教育, 1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守纪律 讲规矩”廉政教育学习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主持。

座谈会上,王友成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做了总结。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的形象。接着,他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第九个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几起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二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三要在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廉政意识,遵守党纪国法。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据悉,此次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学院党委除开展廉政座谈会外,还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把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摆上重要日程,制定具体可行的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切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