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9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选送的6篇作品中,共有4篇获奖,其中《廉洁观培养:高校廉洁教育的中心任务》(作者卜万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得一等奖,《浅谈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作者郝魁锋、张占党,纪委办)获得二等奖,《高校廉洁社团传播廉洁文化效果探索》(作者王乙嵋,哲管院学生)和《修己身 践廉洁》(作者杜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的作品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对我校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思考和体会,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对传播廉洁文化,增强师生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优秀组织奖20个,一等奖26篇,二等奖47篇,三等奖7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