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纪委客人来校考察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4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张现周一行来我校就调整规范办公用房和深化“三转”,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霆和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接待了客人。

雷霆对张现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规范办公用房、深化“三转”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我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调整规范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校级领导干部的办公用房已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处级以下干部办公用房大多数已整改到位,个别未到位的目前正在进行整改。我校党委、行政切实加强对“三转”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学校纪委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三转”要求。目前,纪委监察处已不再参与各单位的业务监督检查,加强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把履行监督职能的切入点从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业务工作的监督转到对职能部门履行职责的监督检查上来,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现周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难点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