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客人来校考察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书记荆其增一行来我校就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三转”、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霆和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接待了客人。

雷霆对荆其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雷霆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纪律审查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我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推动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我校党委、行政切实加强对“三转”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学校纪委认真落实深化“三转”要求,聚焦监督主业,转变监督方式,加强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取得了较好成效。

荆其增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