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安排部署,校纪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处和民生学院、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副书记刘荃在当日上午召开的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对我校纪委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雷霆就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按照上级纪委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加强领导、督促检查。根据省纪委《指导意见》和省高校纪工委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成立活动办公室,对纪委机关和二级纪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明确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责任,以上率下,务求实效。三要学思践悟、整改提高。把此项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