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28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近日,北京大学、兰州大学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这暴露出在当前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有的高校党员领导干部仍缺乏高度的政治警觉,缺乏严格的纪律约束,依然抱着侥幸心理,对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置若罔闻,对纪律规定视若无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进一步深化落实,现将上述两校有关人员违纪事实及处理情况予以通报。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是党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必须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校各单位要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把“六项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附件:1.北京大学有关人员违纪事实及处理情况

      2.兰州大学有关人员违纪事实及处理情况

                                        党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件: